冷冷的冬夜    應該是在暖暖被窩裡做著甜甜的夢

而我  應該是要好好收拾凌亂的窩

卻忍不住想寫寫東西

 

不知為何 今年十二月非常的忙

公事忙 私事也忙

終於  忙出了病

卻還不能休息

 

大抵以前好命慣了

身為家中唯一女兒又是老么的我

事事有人打理

出外工作 也總有善心人士照應

現在為人母

總有一個小蘿蔔頭要照料打點

而我    著實是個耐性不足的母親

有時也會被自己對待孩子的態度嚇到

可是 當我忙亂煩躁又遇上吵鬧的寶貝

這種情形就會上演...

唉~

 

聽到那可憐的孩子咳嗽的聲音

他被我傳染了感冒

一夜難眠  卻不忘膩著我尋求安全感

看著他的黑眼圈

看著他擤破發紅的小鼻子

疼惜的感覺一波波向心口襲來

 

親愛的寶貝貝  你要快點好起來

麻麻有時雖然很兇

可是當你病當你痛

全世界就是麻麻最憂煩心疼

這種感受你現在不會懂

但 當你有一天為人父

你就會理解麻麻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