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間,牽著緯兒的手回家。在公園又看到母狗在哺餵小狗的溫馨畫面,緯緯問為什麼狗媽媽餵完小狗就離開了,我向他解釋完後,照例,他又提出許多問題。

 

 

不知道怎麼地,說起了他長大,麻麻就要變老的事情,但是我也說了人老了個性就會像小孩一般,這時候緯兒淡淡而堅定的表示:『麻麻,我會把你當孩子一樣的照顧。』

當下,我很感動。

 

 

現在才四歲多的緯會說出這樣貼心的話,我很意外;也很清楚等到他長大的那天,未必會這麼做;但我很珍惜,珍惜他現在的小小心意,也珍惜,我們之間互相珍愛的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