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帶緯弟去中油國光廳欣賞《小恐龍歷險記》(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結束時聽見工作人員說可以和演出的恐龍戲偶合照,緯弟超興奮,一馬當先的衝過去。由於我們坐在靠門邊的地方,剛出去時幾乎沒有幾個人,忽然間,衝出了一堆家長和興奮的小孩‧‧‧,然後,緯弟就在我眼前失了蹤影。

 

 

瞬間,我感到全身無力,週遭的吵雜在身邊形成干擾的結界,偏巧那天早晨隱形眼鏡沒了,我是沒戴著眼鏡出門,眼前景物很朦朧,這下又丟了孩子,差點大哭﹔僅存的理智提醒我要冷靜,仔細搜尋;眼看著在和戲偶合照區的家長和孩子愈來愈多,心想也許退出這塊區域,從外緣整體尋找會比較好。

 

 

就在我退出拍照區四處搜尋的當兒,忽然看到柱子下有兩位小姐拎著小孩拿著麥克風正要廣播,定眼一瞧,那個孩子穿著和緯弟一樣,趕忙跑去,果然是我的寶貝,他的眼角還有淚水,就直撲我身上,把我緊緊抱住。

 

 

就在我們上演倫理親情大喜劇的時候,那二位小姐不知何時消失了,我還來不及道謝呀!真的萬分感謝如果兒童劇團的工作人員,讓我能找回走失的孩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