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我親自出馬帶緯緯上學了。一早,在叫醒緯緯的時候提到要去上學了,他馬上說:「我不要去上學啦,我不喜歡這個學校,一點都不好玩!麻麻你都騙我!!!」聽到這段話,我還真無言,昨天這小子明明說學校很好玩的,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呢?!後來緯小弟用他無辜的表情、可憐的眼神對著麻麻發功:「麻麻,我可不可以去你的公司?我保證會很乖、很聽話、很可愛!」可是麻麻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沒辦法拎著你到公司的。終於,在安撫和忙亂後,我們出門了。

 

 

在公車上,緯緯表現還不錯。一到教室,和老師談論了一下緯緯的狀況,順便問了幾個心中的疑問(這個學校的聯絡簿是1個月發回家1次),正打算要離開,緯緯馬上要求我留下來看他;環顧這間教室,每個小朋友都在做自己的事,沒有人哭,也沒有其他家長在;當緯緯提出這個要求時,其他小朋友還以奇怪的眼神看著他‧‧‧是說,這個學校的小孩也太堅強了吧?!在老師的協助下,緯緯還是讓我去上班了。看著他小小的身影,我真的不捨,不知道他在學校到底好不好呢?!

 

 

拔拔問了今天我送緯緯上學的狀況,我們聊了一下,拔拔要我往好處想,說這樣緯緯會比較獨立!嗯~也只能這麼想吧!這真是雙薪家庭的無奈啊!現在只希望下班後去接緯緯時,能看到他開心的臉,這樣我才能真的放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