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學校後,緯緯每天都搭公車,常常會有好心人讓位給他;他也會問博愛座旁貼紙的意思,但從來沒記起來過。

 

 

昨天和他一起坐博愛座,來了位孕婦,我立刻起身讓位,緯緯阻止我,我便指著貼紙再說一次博愛座的意義,他就沒再反對了。

 


 

快到學校時(大約有2站吧)來了位老先生,我問緯緯是否願意讓位給老爺爺坐,他同意;接著只見緯緯盯著老爺爺的肚子說:「麻麻,男生也會有寶寶嗎?這個爺爺他肚子裡也有寶寶耶!」

 

 

對面的孕婦早已笑到不行,我不敢看那位老先生的臉,還好這時已經到站了,我馬上拉著緯弟下車,真是又糗又好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