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晨送緯兒到校,老師拉住我談了約莫半小時,暗示他們無力照顧,希望緯緯轉學。

 

 

慢慢的走出校門,腦袋有些缺氧;感冒加上上週開始累積的負面情緒和壓力,再配上老師的一席話,我瞬間崩潰。撥了兩通電話,先打去公司請了半天假讓心情放空冷靜;接下來打給拔拔,轉述老師的話給他聽;接著我跑去圖書館,看看架上感覺統合的書,心想,畢竟還不是沒救的,書架上的書沉默的揭示了種種解決方式,我平靜多了,只是難過和心疼。

 

 

晚上接了緯緯在站牌等拔拔一起去餐廳的空檔,我們玩起剪刀石頭布等小遊戲,緯兒笑開的臉,銀鈴般的笑聲縈繞在耳畔,我也跟著開心了;無論如何,路還長著很,不管是否會再遇到困難,還是要笑著走下去,願這一夜開懷的笑聲能給我更多力量。謝謝老友們的關懷,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