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有變嚴重的趨勢,討厭。

 

 

今天教兒子使用電腦打字,完成他的日記。事實證明,我是自討苦吃;原本早早洗好澡,準備看"我們結婚了",想不到一直被兒子打斷,很多精彩的畫面都沒看到,只能期待下周的重播了。

 

 


明天又要在職進修,看完我結,要早點睡,免得上課時打瞌睡。

 

 

*********************************************

 

 

今天下的雨好大,我差點被車撞到,連媽媽也一樣,我跟媽媽一起抱怨開車的人。

 

 


如果我有Omnitrx的寒冰幽靈,我就把那些車結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