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趕哪!早上帶著兒子去上課,今天開始就是在五常國小了。說真的,這地方我不熟哪,事先查了一下,我家門前就有的紅29可以到,只是不好等;拿出等過552的耐性,就不會有等不到的公車,果然,就在我將要放棄改搭小黃的時候,車來了。結果,今天我們是最早到的唷。

 


五常國小的環境不錯,我很喜歡。兒子很愛這堂課,我也是。對身為家長的我來說,最後半小時可以和心理師溝通的時間,非常重要。無論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家長也能交流心得,對我的幫助很大。

 


晚上,帶兒子去和同學聚會。約在一家名為"桃麗絲的家"親子餐廳。餐點尚可,重點是有玩具,兒子為了玩,很拼命的吃完餐點,就一直待在遊戲間,同學笑說兒子彷彿沒出現哩。同學家比較文靜的小姐姐,則是靜靜的讀著書,超有氣質。今天還有一個小可愛,才一歲多,愛玩球,笑咪咪的,可愛指數破表呀。

 


聚會的時候,覺得好神奇唷!當年的青春少年少女,變成了中年人,身旁還有可愛的小孩。每每看著這樣的同學或自己,一方面覺得時間流逝的真快,一方面又感到生命的神奇,即便我一直覺得自己還停留在二十歲,但是時間卻無情的讓我們都長大。無論如何,很珍惜這難得的相聚,衷心希望能多幾次這種機會呀。

 

 

*********************************************

 

 

今晚我跟媽媽的朋友一起吃晚餐,那裏有玩具,我覺得很好玩,下次還想再去。

 

 


高舉叔叔還說,要買像貝貝姐姐那種流星輪,要先把媽媽賣掉,我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