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無聊,在家中亂轉電視,轉到"音樂中心",出來了個我沒興趣的歌手,正要轉台時,緯弟阻止了我,還說:「這首歌很好聽,是描述分手後傷心的歌曲。」

 

 

我沒轉台,更對他所說的"分手"一詞充滿興趣,很想知道七歲兒童眼中的分手是啥意思。

 

 

緯弟說:「分手,就是一對男女交往後,發現不適合,就有人提出要分開。」

 

 

聽完他的解釋,老媽我嚇了一跳,為啥這小子連"交往"這詞都會用?只好再問問,只見緯夫子不吝嗇的指點~

 

 

"交往,就是一對男生女生,彼此喜歡,告訴對方以後,就談戀愛了。"

 

 

我問他,為何小小年紀懂得這些詞;他以一臉不屑的神情望向我說:「這麼簡單的東西,以前我在天上早就學過了,還交了好幾個女朋友咧!」

 

 

愈說愈玄,老媽我都快昏頭了,難不成我家兒子來自外星球?!難怪他跟藍星人格格不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