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和兒子聊天,問他覺得把拔帥不帥,兒子酷酷的回說:不是很帥(兒啊,老媽真擔心你被老豆扁)
後來我問那你覺得誰比較帥,兒子答曰:當然是我自己啊,嗯...還有林宥嘉,不然媽媽不會那麼喜歡他。
為娘的立馬開始解釋自己不是因為宥嘉葛格的外貌才喜歡他,告訴兒子馬麻喜歡的是宥嘉葛格明白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喜歡他對夢想的追求,喜歡他追夢過程中受到挫折也能自我調整的樣子,常常激勵我這個年長的大人讓我繼續熱血...最後,不忘告訴兒子找到興趣的重要,並且祝福他未來能將工作與興趣結合。
兒子聽得津津有味,還和我分享他的夢想是當科學家,發明卡通Ben10中的一項工具,雖然身為大人總覺得不可能,但還是要祝福兒子朝夢想邁進,希望他能享受這逐夢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