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緯緯,我從一個愛看書的人,變成了電視的俘虜

最近,我沉迷於韓劇和偶像劇

舉凡"愛情魔髮師", "深情密碼","老天爺啊!給我愛"...無一不錯過

那個黏著媽咪的小緯,就這樣也跟著被荼毒了

每一齣劇的片頭片尾曲,他只要聽個兩~三回就會唱了

於是每當我在看電視時,就會聽到一個小孩在旁邊唱"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goodbye~" ,或是"你熟悉的溫柔,從不曾離~~開我",唱完,還對你來個回眸一笑

現在,我只能祈禱,在他小小時候看的"龍捲風", "蠟筆小新"別留在他的腦海太久,就~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