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以來,莫名的,就胖到了人生的次高點(新高點是懷孕臨盆前)...

我們家小緯很懶得走路,總是要媽媽抱抱

回到家也總是玩一玩,就跳到媽媽身上

一下抱,一下親,我好像他的大玩偶

這兩天在家,看看自己的身材

再看到那個又忙著跳到我身上的小緯

忽然間覺得.....

我好像尤加利樹

唉~人家是像大樹一樣高

我~我~我~是像大樹一樣"壯"

請各位好友提供一下減肥秘法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