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買咖啡

 

照例點了冰的

 

已經混熟的老闆娘姊妹花問我天氣這麼冷,為何還喝冰的

 

我回說上次喝熱的喝到流汗

 

他們笑我衣服穿太多

 

我就開始抱怨辦公室的冷氣已經變成暖氣

 

就這樣我們討論了一陣子

 

 

人生弔詭的事就是怕熱的人一定坐在冷氣吹不到的地方

 

而怕冷的,永遠就坐在冷氣風口

 

我的情形就是這樣

 

再加上週遭的人都很怕冷

 

夏天開27度

 

這種討厭的天氣就開28或29度

 

說真的冷氣都變暖氣了

 

而就在這樣的溫差下

 

體型像薛寶釵體質卻像林黛玉的我  常常生病

 

 

其實我可以忍受熱

 

但不能忍受悶

 

每到下午我就開始頭昏恍神

 

說真的我佩服他們不會覺得悶

 

真不知道這情形會不會有改善的一天?

 

所以在改善之前

 

這種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天氣

 

看到我穿著厚重外套就別問為什麼啦

 

因為裡面要穿的少少薄薄

 

在公司才不會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