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11月底開始

 

麻麻的事情就很多

 

做不完的工作要帶回家繼續做

 

拔拔交待要幫他處理的網拍文字+圖片也要趕快弄

 

(不然每天都得用羞愧的表情面對緯爸)

 

小搗蛋緯緯也不能忽略

 

該陪他玩的 該念給他聽的故事 也不能少太多

 

不然...

 

然後重感冒再來湊一腳

 

嘿嘿嘿  真是熱鬧

 

 

言歸正傳

 

聖誕Party的節目想很久了

 

那個緯爸很沒道義的說"不想和我們一起丟臉"

 

緯弟每天都給他洗腦  看會不會成功好了

 

本來懶惰的想說叫緯緯唱個林宥嘉組曲(那首歌+你是我的眼+我愛的人)

 

但感覺怪怪的

 

後來想了個梗--臭緯緯之歌+林宥嘉組曲

 

拔拔聽了敘述哈哈大笑

 

再度表明不願意一起同甘苦,呿~

 

害我也不敢實行

 


 

於是好幾個節目在我腦海裡滾來滾去(難怪我睡不好)

 

加上本人目前暫時被周杰倫附身

 

練習的時間只剩幫緯緯洗澡的時光了

 

洗澡時我們兩個就鬼叫亂吼

 

一下唱這個 一下演那個

 

練了很多梗

 

不知道該用哪個

 

昨天還很瞎的想說--不如就當天看情形再決定好了

 

總之

 

扮成古人的我們大概只能來個民謠歌曲或民族舞蹈才不會太突兀吧?!

 

 

還有...

 

那個花木蘭和馬要怎麼打扮

 

我也還想不出來

 

緯拔說就在臉上戴面具

 

一個面具上寫馬 另一個寫花木蘭

 

大家就知道你們扮啥了

 

哇哩咧~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