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明明已經睡過頭了

 

叫醒小緯

 

看著他半睡半醒的臉

 

真是說不出的可愛

 

 

忍不住 抱著他 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是我們假日睡醒才會做的事)

 

然後我大聲的對他說~緯緯 我愛你

 

他也笑著回我~我也愛你,麻麻

 

 

忽然

 

心情變的好好 充滿了暖暖的感覺

 

現在在電腦前描述的我

 

心中還甜甜的 

 

今天 真是有了個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