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緯弟洗澡時

 

面對阿母的碎碎唸攻勢

 

他竟然用雙手摀住耳朵 嘴巴還邊說著"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面對這瓊瑤派戲劇式的表情

 

阿母也停止了碎碎唸

 

好奇的問他 是誰教你這樣的?

 

小緯馬上回答是洪碩遠

 

因為洪碩遠不想聽黃立言說話

 

他說黃立言是怪獸

 

所以不想聽他說話

 

緯緯接著又說黃立言和洪碩遠都喜歡許筱蕎

 

所以洪碩遠才不理黃立言的

 

 

@@是這樣嗎?

 

想不到幼稚園的生活這麼精采,哈哈

 

 

就在緯緯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內容後

 

他作出了結論

 

"許筱蕎喜歡洪碩遠,但是洪碩遠喜歡我"

 

OH~NO

 

緯弟 我想你一定會錯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