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最後一天,感覺還沒休息夠,又要開始正常的生活了;沒關係,現在開始期待4月的連假吧!

 


昨天在日記說出了我的願望,今天就成真了,超開心。這是全家第一次去KTV,雖然本人感冒中,但我竟然不怕死的點了一堆張清芳的歌來唱,喉嚨痛死了,明天會不會失聲哪???不知道是不是去年底演唱會的效應,芳姐的歌好多都是原聲原影的,還可以原音導唱,太棒了。除了芳姐,我的另二位偶像的歌也不能不點,哈林哥+林宥嘉的歌,兒子點了不少,看到MV裡活蹦亂跳的哈林哥,又帥又年輕,忍不住High到邊唱邊擺動身體;由於林先生的歌每首都很難唱,我原本只想點"說謊"過過癮,想不到兒子看到林桑的歌單就High了,拼命點。當我唱完"歇斯底里"和"感同身受"時,我真的覺得當Rocker不容易啊!接著看到那一大一小在唱"眼色"和"伯樂",我好訝異緯爸唱得那麼順那麼好,更想不到自己原來把他們兩個都洗腦了,哈

 


覺得自己有點High過頭了,現在精神好到不行,還是快快收心,明天一切都要上軌道,回歸正常才是。

 

 

*********************************************

 

今天晚上去唱KTV,點了好多歌;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晚餐。

 

 

爸爸把"小酒窩長(ㄔㄤˊ)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唸成"小酒窩長(ㄓㄤˇ)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喔,我跟媽媽提醒是長(ㄔㄤˊ)睫毛,爸爸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