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這種天氣讓人好想出去玩,但想到過年時去白石湖的慘痛經驗,我想,還是放棄好了。

 


下午和兒子在去速食店時意見分歧,他想去麥當勞,我想去摩斯;他提議剪刀石頭布三戰兩勝決勝負,我同意了,當我贏得勝利,他又開始耍賴。今天的我,下定決心要終結這件事,經過頻頻溝通,他很勉強的同意我們比賽的結果。

 

 

常常覺得養孩子像考驗耐性,每當不耐煩的時候,都盡量把兒子假想成自己的朋友,以這樣的立場來處理他的狀況,比較不會產生兒子應該要順從我的錯覺。無怪乎,我親愛的老爸,看到我對待兒子的耐性,都會驚呼說我真的改變很多。

 

 

*********************************************

 

 

今天去麥當勞吃午餐吃得好開心,還點冰淇淋吃,選了3號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