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聽到了個好消息,果然,我的水星在金牛座,所有的反應都慢半拍,快樂的後座力好強啊!看到朋友的問題解決,我,怎麼會這麼高興呢???

 


同學說他在國中就讀的女兒想約我去唱KTV,因為同學會唱的偏向老歌,他女兒說只有我唱的歌是新的,哇哈哈!我是年輕人啊!可是有國中生認證的唷!

 


由於明天要去醫院看報告了,晚上趕緊打電話給導師和資源班老師,問問兒子近日狀況以及是否有需要提出來和醫生討論的事項,一一確認後,發現兒子在班上和在資源班的表現好像不太一樣啊,雖然還是有點揪心,不過至少能掌握兒子在校不一樣的面貌;好消息是兒子有比上學期進步,這樣就很棒啦!孩子每一步微小的進步,都是對媽媽的鼓勵,希望能愈來愈好。

 

 

*********************************************

 

 

今天早上下課我跟林詔得和李倫哲玩萌學園,我扮吸血大王和小班,詔得扮熇炎,倫哲扮艾瑞克;倫哲怕癢所以我們一直搔癢他。

 

 


晚上我跟林聖現約定禮拜日要在內湖國小會合,我跟他各帶爸或媽去他家玩,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