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遠庖廚的我

自從知道早餐店一顆荷包蛋和一片火腿各要價10元

就想自己下廚,親手做給緯緯吃

 

緯爸爸知道我的想法後深表支持

馬上就示範了起來

當他煎著火腿

我眼看著鍋中的油啵啵啵的噴

嚇得倒退三尺

深深覺得這種危險行為,為何沒配備面罩或是盾牌之類的道具?!

 

為了鼓勵我

緯爸爸買了個不沾鍋,說是比較好用

趁著他不在家

心想就拿著新鍋子煎煎小緯愛吃的香腸好了

(自行猜想原理是一樣的)

 

結果‧‧‧

香腸煎好了

可是竟然和不沾鍋難分難捨

 

回家後的緯爸爸好好的恥笑了我一番

唉~沒禮貌

我可是君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