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父親在我小三時開始訂報紙

我就養成看報紙的癖好

剛開始,純粹覺得這是大人才會做的事

所以,一放學只見我家三個小孩和老爸搶成一團

還要用分配的,才能人人有報紙看

我那可憐的老媽只能在旁邊做家事邊搖頭嘆息

 

長大後,可愛的老爹迷上股票

所以家裡的報紙可多了--

早報4~5份,晚報3份(還有自立晚報的年代)

我呢...回家不是看電視

是直接把所有的報紙拿起來按自己閱讀的習慣分好

再開始看

沒有看完絕不睡覺...連讀書也沒這麼認真

 

離家後,這個癮頭戒不掉

有時沒辦法每天買

就會趁假日把想看的報紙搜括好

一整天不出門在家狂看報紙

 

現在,有了小孩

看報紙的時間少的可憐

有段時間只要在早餐店邊吃早餐邊看報

都覺得幸福的想流淚

還好,孩子稍微大了些

又可以趁假日小小買2份報紙來看

滿足我愛看報紙的慾望

所以小緯緯看到報紙直覺反應就是拿給媽媽...

現在,就認真期待小緯再長大些

讓我可以好好的狂看猛看報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