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前

或是我無聊的時候

都會把臭緯緯叫來問他:你最愛誰?

每次,他也會很給面子的說:麻麻

 

上星期六,當我又像個愛撒嬌的小女孩對他發問時

他竟然回答──洪碩遠

當下,猶如晴天霹靂

我難以置信的再問他一次

他答案依舊

天啊!難道是斷背山嗎?

〈碩遠麻麻,你應該也不願意吧?!〉

 

這幾天我依然努力的騷擾緯緯

終於

他換了個答案──張芫薾

我不依啦

呂臭緯‧‧‧請繼續愛你麻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