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

 

自己不是個好麻麻

 

不會煮菜燒飯+笨手笨腳+常常生病=體力差+愛開玩笑+喜歡獨處...

 

 

不會做菜+笨手笨腳這二檔事兒

 

還好有拔拔替我抵擋

 

他廚藝好,手巧心細

 

常常生病體力差

 

讓我無法常帶著緯緯出門玩

 

且年輕時代我就是宅女

 

放假只愛待在家

 

這點可苦了活潑好動的小緯...

 

 

愛開玩笑愛耍寶

 

導致緯緯也和我一樣瘋瘋癲癲

 

喜歡開玩笑

 

拔拔常說我適合陪小孩玩,不適合管小孩

 

因為自己就是和小孩一樣的個性

 

總之,我們家的大人就只有拔拔一枚

 

我和緯弟都是兒童

 

 

最糟的是喜歡獨處這一點

 

有了孩子後

 

自己的時間減少很多很多

 

常常讓我有無法喘息的感覺

 

雖然明知道孩子最需要我最黏我的時光不過就是這短短幾年

 

但卻無法把手邊所有的事情放下好好陪他

 

好比說,我在看書的時候

 

小緯就會一直要我陪他玩

 

有時候我會生氣,有時我會無奈的陪他玩

 

想想

 

很久沒有好好看完一本書

 

很久沒有好好在街上毫無目的的亂逛

 

很久沒有好好睡一覺...

 

 

唉~我真的沒有當媽的認知

 

感覺我比較愛我自己啦

 

果然

 

我不是個好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