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我是"書生"~

 

因為百無一用

 

 

好在緯爸不是這樣

 

手巧,而且學習能力強

 

每次緯弟學校有什麼動手做的東西

 

我只要出嘴

 

緯爸就會"乖巧貼心認命"的做好

 

這台小車車就是因此產生的

 


 

現在緯緯還是常常在家騎著趴趴走

 

 

家中有什麼小東西壞了或缺了

 

只要是能自己動手的

 

拔拔都會做的令人讚嘆

 

現在臥房的燈罩就是他的傑作

 

而因為養貓

 

我看了網站上有介紹自己動手作貓屋

 

緯爸也因我要求而作了一個

 

真是有求必應啊

 

 

不過

 

拔拔最近的傑作是"蓋房子"

 

起因是前年緯阿媽往生

 

緯爸看了葬儀社賣的紙紮房屋

 

粗糙且要價高昂

 

於是發下豪語說要自己做

 

果然做出連葬儀社都佩服的紙屋

 

前陣子

 

緯爸同事父親往生

 

又請緯爸幫忙做一個

 

於是只見拔拔下班後黏貼剪裁

 

一週便完成了這棟紙紮屋

 

 

 


 

 

下圖是我喜歡的臥室

 

 

 

這是客廳~為了遮掩拔拔說的敗筆~樓梯(比例不對)

 

選了下圖


 

 

還有其他的照片,請看倌們上相簿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