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緯弟很愛玩"我死掉了"的遊戲

 

 

就是他邊攤平在床上不動邊說我死掉了

 

 

第一次聽到他這麼說

 

 

麻麻真是感到觸"耳"驚心

 

 

有哪個當娘的想看到孩子死?

 

 

連想都不曾想也不敢想

 

 

剛開始為娘的還會諄諄告誡

 

 

後來卻覺得讓他從遊戲中知道生死的觀念也ok

 

 

就漸漸釋懷了

 

 

 

某日心血來潮

 

 

換我玩"我死掉了"的遊戲

 

 

話還沒說完

 

 

緯弟放聲嚎啕大哭~

 

 

麻麻你不要死~麻麻你不要死嘛

 

 

阿母一聽心中竊喜

 

 

暗自高興這小子竟這麼有感情

 

 

於是開口問

 

 

麻麻為什麼不能死?

 

 

只見緯弟認真的回答

 

 

如果麻麻死了

 

 

就沒有人幫我倒優酪乳

 

 

也沒有人幫我轉YoYo台

 

 

 

吼~

 

 

阿母終於明白自己的生存價值為何

 

 

枉費我還在心裡想像緯弟會說個感人肺腑的答案

 

 

正準備上演個親情倫理大悲劇說

 

 

想不到~想不到~

 

 

阿母不能死的原因竟然是這樣

 

 

我...我...我真是太淒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