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周

 

緯緯回家好興奮的發表了"結婚宣言"

 

麻麻,我要和郭曼欣結婚!!

 

 

麻麻:你...你不是已經和琪琪結婚了嗎?

 

怎麼又換人了!!!

 

緯:可是...我現在要和郭曼欣結婚啦~

 

麻麻:那沈椲倫怎麼辦?郭曼欣不是他的女朋友嗎?

 

緯:沈椲倫和李美瑤結婚好了,郭曼欣就交給我吧!!

 

 

過了幾天

 

花心小緯回家說:麻麻,我要和郭姿穎結婚

 

赫~你不是才說要和郭曼欣嗎?怎麼又換人了???

 

想不到緯弟竟然說要和他們2個都結婚

 

小緯緯...你會不會太多情啦!!!

 

 

周休假期

 

不知道緯弟哪根筋又扭到了

 

要結婚的對象換成老媽我了

 

問他"雙郭"該怎麼辦

 

竟然很無賴的說那他們就和其他的小朋友結婚好了

 

告訴他麻麻想和拔拔結婚

 

緯兒說拔拔是搗蛋鬼狐狸(卡通Dora裡的壞蛋),不能和他在一起

 

最好笑的是問緯緯為何要和麻麻結婚

 

竟然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事啊"

 

有你的~小緯

 

阿母在此謝謝你的抬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