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火鍋了,麻麻忍不住嘴饞,

 

趁著週末,帶著緯弟一同共享.

 

 

當我們滿足的吃完離去,一踏出店門口,

 

緯弟就說:麻麻,我的肚子好痛,你抱我好不好?

 

我問他是不是想嗯嗯了,他說不是;再問其他,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走著走著,緯弟忽然說:

 

麻麻,難道是我肚子裡有寶寶了?!所以才會痛.

 

我馬上回他,哦~有可能喔!

 

 

其實我心中猜想,他應該是想嗯嗯了,

 

所以就把我們看過和嗯嗯有關的書拿出來聊,

 

這一聊,還激起他的興趣,說回家要我唸給他聽.

 

 

回家,果然馬上往廁所衝,

 

當我去幫他擦屁屁的時候,

 

緯弟很開心的對我說:麻麻,我把寶寶生出來了!!!

 

挖咧,把可愛的寶貝比做"賽"

 

臭緯緯,果然有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