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自己穿得太溫暖,昨晚還特地看了下氣象預報,想不到氣象局這麼不給力,冷氣團沒有意外的改成晚上到,害我又穿了羽絨外套出門。想到Ruby老大和製作人說的,每次都不準,到底是有誰要下台負責???

 


今天很多人都讚美緯爸是好男人,因為他要出錢送本人去韓國。說真的,緯爸應該是看到本人最近為了紅薯那對小夫妻傷心了快一個月,又三不五時抱怨他不浪漫,不像鄭容和對徐玄那麼好,又織圍巾又做手工書的,所以想把我打包去韓國,治療我的"偏心症"。

 

 

話說,近在身邊的浪漫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也許他不會為你織圍巾,但他會做菜給你吃;也許他不會為你做手工書,但是他會在日常生活中照顧你,讓你覺得萬事有他就沒問題;也許他不是全天下最懂你的人,但他願意接受你幼稚的去追星,笑著縱容還幫忙帶小孩,或者,這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浪漫?!

 

 

*********************************************

 

 

今晚剛要寫功課時,爸媽說:「我們要去圖書館,你在家功課寫好了,就寫小日記。」

 

 

快要寫好時,爸媽回家了,我跟他們說:「歡迎回家。」然後就問有沒有我的書,媽說:「有終結病毒大作戰1和2集」我好開心。

 

 

到了晚餐,因為今天都是我喜歡的菜,所以我第一個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