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好冷,今天出門,天氣竟然變的溫暖了近日氣象變化很劇烈,氣象局的預報參考值變得很低,穿衣服真的很難啊!!!

 


經過上週末的人際課程後,很努力的想把那些技巧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但真的在生活中遇到,要改變原有吼小孩的習慣真的很難;前幾次,都還能耐住性子,等同樣的事情反覆幾次,本人就完全失控了,所以,我有深深的體認,那就是管教小孩前,一定要先管好自己的情緒;否則,無論你學了再多技巧,看了再多書,一切都是枉然。

 

 

*********************************************

 

 

今天在課後班是四年八班的教室,聖現爸爸來接他,就只剩下我了,很孤單。後來老師說等長針指到九就可以玩玩具,我就自己玩到了六點。回家時媽媽問聖現呢?我就說他已經回家了。

 

 

晚餐時間,我覺得豆芽湯的豆芽很苦,不過我有喝完,爸媽稱讚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s 的頭像
    Iris

    Iris的碎碎唸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